連日濕冷的天氣, 加上壞掉的冷氣, 使得車子除霧效果不甚理想
結果在濕冷的夜晚, 造成晚上開車看不清楚.

雖然冬天勉強有熱風吹, 但是夏天要到了......到時候怎麼辦

很多人會說, "幹嘛不修冷氣", " 修冷氣不就解決了"
我懂.....但是...我實在不想花車價的15%來修一個冷氣壓縮機

我要換車, 我要換車, 我要換車啦!!!!!!!!

可是......錢從那裡來?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要中樂透, 我要中樂透, 我要中樂透啦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y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