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天一大早, 本來應該是好好補眠的日子

(雞叫聲~) (我的手機響了).....

不耐煩地接電話~

我弟打來, 說老媽的皮包被偷了~

~~~~~~~~~我是省略分隔線~~~~~~~~~~

花了三個小時我媽才把信用卡, 提款卡, 支票,
以及其他重要金融工具停掉......

棘手的是, 他皮包裡面有本筆記本
筆記本聽起來沒有什麼, 但是那本筆記本詳細到
我三歲尿床都紀錄進去~~~~~(這行當然是開玩笑的)
那本筆記本紀錄我們家人生日, 社會安全碼, 家裡住址, 車庫密碼.....
詳細紀錄的東西多到數不完的一本筆記本, 就這樣落入壞人手上

今天晚上每個人的心裡很不平靜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y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