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睡到飽起床, 感覺真好, 正打算帶貝比出門去海邊
哎呀, 天氣有點太好了吧...

走到老子車子旁邊, 拿起鑰匙解鎖. 咦? 感覺不一樣(沒有鎖的感覺)
一開門, 貝比叫了一聲.........我一看@_@

幹--------------X-----------------X-------------的

1.音響, SONY MP3 PLAYER, 消失的無影無蹤
2.冷氣才修理好不到兩個禮拜, 給我破壞掉.
3.出風口什麼的, 給林北破壞光光
4.最賤的是, 想偷車偷不走, 還把我的點火器(ignition)撬壞

手排檔的頭也斷了(不過是我自己去買便當的時候拷斷的=P)

人衰擋也擋不住~~

從打電話到拖車來等了快一個小時(AAA Club 送拖車到錯的地方)
5.拖車大叔技術不錯, 要抬我的車架結果抬到引擎, 前面的冷氣管全部變形

突然想到, 報警好像沒什麼用:
就算警察採集指紋, 採到了指紋, 抓到了犯人, 我的車子還是壞掉的
所以, 被我知道是誰, 我蓋布袋, 然後呼巴掌呼到我爽~

照片後補~

P.S. 洛杉磯的叔叔阿姨哥哥姊姊弟弟妹妹, 那裡有收廢車的通知一下, 老子不想修車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y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