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新到手的手機 NOKIA 7373 - L'Amour Collection 其中一支



之前拿的手機...Dopod 577W,  雖然陪伴了我一年半, 
但是中間陸陸續續有些小問題, 例如:
1. 前兩個月因為兩張SIM 卡無預警故障, 由於家裡其他人的SIM卡沒有問題
所以我一度懷疑是我的手機的關係.  

2. 由於它使用的是Windows Mobile 5.0 作業系統, 所以當機是難免的
但是當有些朋友反應我的電話打不通, 而我的訊號顯示正常的時候, 
而且有無數次的經驗, 有時候撥號訊號出不去, 以上幾個問題需要重新開機才可以解決

3. 四方向搖桿由於比較突出, 手機放在口袋可能常常虐待到搖桿,
所以現在搖桿只對兩個方向有反應.



基於以上幾個理由, 我再也無法忍受這支手機...
所以, 換了NOKIA 7373 - L'Amour Collection
個人選擇這支手機有幾個理由:

1. 好看 - 因為NokiaL'Amour cross over, 上面有充滿藝術感的刺繡裝飾,
3D 貼花與類似陶瓷質感以及搭配美麗的皮質浮雕, 所以個人認為是個值得收藏的藝術品





2. 轉蓋 - 按鍵不外露, 不危害按鍵, 而且不會誤觸撥號鍵造成對方困擾




3. 好用 - 相信10個手機使用者有9個會同意NOKIA 是最好上手的手機
介面簡單, 功能表, 樹枝狀的結構清清楚楚, 非常容易尋找到你需要的功能及檔案




4. 小巧 - 10 個男生大概9個會把手機放在口袋, 所以小而巧也是考慮之一, 
蓋子蓋起來, 大小差不多半個手掌大, 可以輕易地放入口袋



其他附帶功能, 羅伊還沒有使用到, 所以只能就外觀來發表意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y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