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幾天沒回家, 今天一整天都在家裡, 老媽一直觀察我的臉色.
一直等到我回房間, 老媽總算忍不住開口:

老媽: "你, 今天沒出去啊"
Roy: "對阿 (你不是看我看了一整天)"
老媽: "等下不出去玩啊"
Roy: "不會啊(怪怪的問題)"
老媽: "我直接一點好了" 
Roy: "嗯, 說吧"
老媽: "你, ........跟小嵐(女朋友)沒事吧"
Roy: "沒啊, 為什麼這麼問"
老媽: "啊, 你今天一整天都在家, 我以為你們吵架"
Roy: "ㄟ..............(>O<), 沒啦"

老媽一個禮拜沒見到兒子, 見面後的第一次交談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y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