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事情可以變成大事情~
大事情可能演變什麼都沒有~

2005年的最後一天, 多麼令我生氣的一天....
2005年的最後一天, 多麼令我傷心的一天....
2005年的最後一天, 多麼令我委屈的一天....
2005年的最後一天, 多麼令我難忘的一天....
2005年的最後一天, 喜怒哀樂, 幾種感覺,
短短幾分鐘幾乎都感受到了

我相信生氣, 鬧脾氣, 不理性, 或固執的時候, 智商只有5歲.
理性的時候我可以理解這點, 但是真的遇到的時候,
我的情緒也被你給左右. 是的, 那個時候我也是5歲.

我喜歡什麼事情都跟你說, 因為我喜歡讓你分享我的一切,
跟你相處的感覺自然輕鬆, 所以有時候說話會口無遮攔
但是說者無心, 聽者有意, 有時你的情緒突然180度大轉變,
不願意聽我的解釋, 關閉你溝通的橋樑, 讓我覺得委屈~

你隨口的幾句話(希望是無心的), 讓我的心像被撕裂一般.
第一次, 不小心被我聽到, 我可以接受你是說氣話
但是第二次, 你當著我的面說, 那種感覺, 就像站在馬路上,
被大卡車狠狠的撞上, 全身都完整的, 唯獨心受到衝擊.
委屈再委屈~

個人情緒是會傳染給週遭人, 一環扣一環, 一個人不開心,
影響到旁邊的人, 被影響的又傳回給原來的人.
結果導致更加的不開心. 惡性循環...

我懼怕未知, 知道發生的事, 卻不知道原因我會想辦法了解,
不斷的搖頭, 不斷的搖頭, 只會令我更加的擔心, 害怕~

希望不好的一切, 伴隨著2005一起離去

HAPPY NEW YEA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y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