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我週遭生活的親朋好友都知道, 只要我一洗車, 隔天就立刻下雨
2006年12 月某一天, 當日天氣晴朗, 看到我的車子久久未洗, 在太陽光下反射出骯髒


當日, 立刻就去加了個油, 洗個車. 結果, 隔天立刻下大雨, 結果被我弟跟貝比笑的半死

1/29/2007 
當天天氣也是不錯, 想說加完油順便洗個車來去除幾個禮拜累積的髒污.
後來洗完車被人推銷汽車美容產品--有玻璃撥水, 去除小掛痕的效果, 
所以想說買回家自己做個保養也不錯, 畢竟距離上次打臘已經超過一年

花了一個多小時, 將車子從頭到尾, 從上到下, 從左到右做了美容, 連輪圈都亮晶晶
然後抱著疑惑的心態去跟我弟說:

羅伊: "我剛洗完車, 打完臘, 我就不相信明天還下雨"
弟弟: "誰知道, 你從以前就帶屎"


1/30/2007
還在睡夢中的我接到了一通電話....

弟弟: "你這個雨男, 真的下雨了"
羅伊: (睡眼惺忪望著外面) " 趕羚羊勒~ 不只下雨, 而是傾盆大雨" 

天氣連續好了幾個禮拜, 每次洗車的時間就這麼準.........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y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