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幾天開車看到路邊有人被警察開罰單,
就想到自己好像很久沒有被開罰單...

心想...久到我根本不記得上一張罰單是什麼時候拿的
除了有時候開快了一點點, 自認在美國開車開的還不錯
不過我完全認為是運氣, 因為住家附近警察還滿少的

很不幸, 鐵齒的下場, 今天早上臨時要去學校辦事情,
結果路上看到警察車躲在某個地方測速, 
開過去之後, 看到他開出來跟到我車子後面, 我已經知道我中獎了了了了了了...............

在限速40 英哩的地方開 53 英哩, 據說180 美金跑不掉 T____T  (賺的錢居然這樣花, 更!)
所以阿, 不該鐵齒的事情, 還是低調點

在這裡點名小黑,......(有!)
聽說從來沒有收到JURY SUMMON 嘛~~ ( 敲木頭來不及了, 你已經臭屁過了)
未來的兩, 三個禮拜趕快拜拜, 我覺得你收到的機會大很多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y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