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的軟體工程學裡面有朋友也有拿建教合作的課, 所以我們有時候會研究一下報告內容需要寫什麼.

台上有人在做報告, 愛德卡同學突然轉身說:   (以下對話全程英翻中)


愛德卡:   "羅伊, 報告寫完了沒"
羅伊:       "兩天前就寫完了, 你呢?"
愛德卡:   "哈, 昨天把它趕完了"
羅伊:       "酷~, 但是我的上司還沒有簽名說"
愛德卡:   "是阿, 我今天也要拿去給我的上司簽名, 然後早點下班來學校交報告"
羅伊:       "幹嘛這麼趕, 下個禮拜再交就好啦"  
愛德卡:   "遲交一天掉一個成績, 也就是說星期五交, 成績只剩下B"
羅伊:       "啥? 這個星期五?"  (完全狀況外~:)
愛德卡:   "拜託, 今天是最後一天交報告的期限"
羅伊:       "什麼?? 不是說第九個禮拜才是期限嗎? 這個禮拜不是第八個禮拜嗎?"
愛德卡:   "不知道, 上司說8/16/07要交.  我去建交合作辦公室問一下好了"

(3分鐘後~)
愛德卡:    "是的, 今天是最後一天, 期限是5:00pm"
羅伊:        "我勒幹! 真的假的"  (焦躁起來, 完全不理會台上報告什麼鬼)
羅伊:        "狗屎! 看來今天要翹班了"
愛德卡:    "你可以上班上到4:00pm 再到學校交阿, 反正開到5:00pm"

待續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y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