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午比平常早10分鐘到公司, 第一件事情就是往上司坐位衝, 但是午休通常都是撲空

1:00pm - 從同一組的系統分析師得知, 他要跟上司去跟其他組開會
1:40pm - 系統分析師回到我們的辦公室, 2分鐘後上司找系統分析師談事情,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談完要閃人前, 我叫住上司        (以下對話全程英翻中)


羅伊:   "卡蘿, 請問你現在有空做我的工作評鑑跟幫我的報告簽名嗎?"
上司: "狗屎! 今天是16號, 你學校說今天要交工作評鑑" 
羅伊:   (無奈) "是阿, 我早上才知道"  (遞報告給上司)
上司: "所以這個報告要做什麼?"
(羅伊解釋......解釋.........解釋.............)
(解釋完之後, 上司拿報告回去他的座位)

我開始覺得忐忑不安, 報告還是沒簽, 工作評鑑還沒寫, 萬一等下忙到忘記我就毀了 
(開始設鬧鐘3:30pm, 提醒自己要去提醒上司)

1:50pm - 系統分析師指派一個測試給我跟另外一個實習生
2:50pm - 從系統分析師那得知要做一個完整的測試計畫簡報 (Orz)
3:30pm - 鬧鐘叫, 東西只做了70%
4:00pm - 東西做完, 然後把我的測試計畫丟給另一個實習生請他整理之後交給分析師, 丟完就"跑"去找上司
4:01pm - 到了上司的座位. 周圍不像平常圍了一堆人, 心想==>> "Yes, 應該趕得及去學校"
4:05pm - 上司附近開始圍了一堆問問題的程式工程師....... 心想==>>"還沒簽名 T__T, 會來不急"
4:07pm - 上司"才"開始寫工作評鑑 ======>> (臉部保持微笑, 內心焦躁不安, 焦躁不安...)
4:10pm - 東西交到我手上, 閃人

4:15-4:50  顧不得會不會吃罰單, 一路上狂飆

最後在期限5分鐘前才把所有作業交出去.
T____T 細胞死了上萬個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y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