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暑假上班時數提高到一個禮拜32-37小時外加兩堂課, 
睡眠時間相對的減少許多以便應付所有的事務

自從唸了資訊相關科系, 長久以來已經練就了
一天睡3個小時, 甚至不睡覺隔天也可以活著的功夫


上個禮拜三忙到不行, 單日待在公司10.75小時.
看了一整天的電腦, 以至於眼睛疲勞到看東西模糊不清
所以當天晚上也顧不得隔天早上要交學校作業, 
晚上10點就去給他睡. 而且一睡就是到早上7點
這9個小時的睡眠, 對我來說是奢侈.

也許是因為命太苦, 無法享受此種奢華的睡眠
睡夢中隱約記得兩個夢, 應該都歸類於惡夢~

第一個夢, 依稀記得上個學期教授指控我的程式不是自己寫的
要把我送交到紀律委員會接受調查. 不管我怎麼解釋, 提出什麼證據, 
教授一律不接受, 最後解釋累了, 就在紀律委員會裡面睡著了

第二個夢, 似乎有點延續上個夢, 不過很短. 我夢到趴在桌上睡覺
嘴巴開開流口水, 然後蜘蛛從天花板垂吊下來, 最後降落在我嘴巴上
然後我用手將它撥掉, 繼續睡

我弟:      "最後一個可能不是夢哦"
羅伊:      "我也在懷疑, 因為印象中有撥東西的感覺"
我弟:      "沒關係啦, 反正你不是第一個吃蜘蛛的, 根據調查平均美國人一生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會在睡夢中吃下不少蜘蛛"
羅伊:      ".......................還好是生吞~"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y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